close

 

成長        / 周祐瑄

FullSizeRender.jpg

 

人生似乎總會經過幾次痛苦的成長,有人說,路是自己選的,咬著牙跪著都要走完,而成長一定是一條寂寞又孤單的道路。

來到北京已經滿一個月了,想家不說,挫折是家常便飯,有時候都會納悶以前的生活到底是什麼?而即將進入3開頭的我,到底這十幾年做了什麼事情?!總在夜深人靜時坐在沙發上落淚,總在跟家裏講電話落淚,我永遠記得,某天我跟媽媽掛了電話之後,腦袋的聲音是「你怎麼捨得讓媽媽這麼辛苦!」,如果你問我,後悔做出進修的決定嗎?我會說,我不後悔,後悔的是我太看的起自己!以為自己真的很了不起!結果,原來都是假的!這一個月以來,天天跟生活奮戰,舉凡明明已經拿燈管包裝去找店家,結果被騙!瓦斯爐不能用,買了新的結果接管不夠長!因為快遞沒有寫清楚物品已送到,結果投訴他害他被罰錢,最後還在大庭廣眾之下跟他吵架!雖然這些都是一些生活瑣事但如果沒有親身經歷過,那箇中滋味是不會有的!

在生活慢慢安定下來之後,漸漸的新生活才要正式展開!未來的挑戰我想或許會更艱難,或許會更痛苦,但我真心的相信也希望,如果這些都只是我想要成為的那種女生必經之路,我想我會眼睛睜更亮、腦袋更清晰的用心的做每一件事情! 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山河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