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出遊+大演出        文 / 陳亮均

IMG_5079.JPG

 

        每當要離開台北到外縣市演出,總是有種說不出的興奮感,像是跟朋友難得的出遊ㄧ樣,在前幾天忍不住的東想西想,想著那個地方長什麼樣子呢?附近有舒服的咖啡廳嗎?還是偏僻但有著ㄧ大片草地的樂園呢?光想著就足以讓我開心的睡不著覺了,當然最主要的還是演出;感覺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在戶外表演了,都快忘了在一片舒適的草地演出是多麼享受的ㄧ件事(除了風ㄧ直吹翻大家的譜以外)。
        這次可以說是山河目前為止演出時間最長的一次了,從上台開始到結束下台ㄧ鞠躬,整整兩個半小時的節目,演完後有種能量耗盡的感覺,不過看見觀眾熱列的回應,還是讓我感到激動不已,每當這個時候,我都會忍不住的熱淚盈眶,我想我真的是滿容易感動的ㄧ個人吧!
        總之,這次的小出遊+大演出真的是太開心了。意外看到我們的時尚大師宛榕喝醉的瘋樣,我決定為這趟旅程再加5分,哈哈哈~
    btw 親愛的軒,下次ㄧ定要跟到喔!我期待下次山河全員到齊的小出遊 +大演出~love you guys 

arrow
arrow

    山河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